close

『我還沒有能力吐槽這個人。』

我的個性並不差!:毒舌王有吉弘行的人生真情告白(騙你的)  

 

 

「那麼,現在請她在這裡裝傻,請有吉先生吐槽她...」

譬如像這種場景,除了以外,沒有別的搞笑藝人。

製作單位請來了一位偶像明星,我必須確實對她吐槽。

這種特地安排的橋段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吐槽...

總是出師不利。

 

例如:

「來這一招啊!」

「別鬧了!」

「你這是幹嘛!」

 

完全無法一針見血...

 

要不就像這樣輕描淡寫帶過去:

「啊,原來如此。」

「哦,嚇了我一跳。」

 

然後就表現出強烈的失望,

或是裝傻痴笑,

讓自己變成觀眾的目光焦點。

 

如果以為只要是搞笑藝人,對誰都能吐槽,

那就大錯特錯了。

 

要是以瞎起鬨的心態攪和,

反而會被噓爆,

還會被飛踢呢!

 

這一行是不能按表操課的!!!

 

像我這種連漫才都沒練過的人,

其實跟門外漢沒兩樣...

 

所以我放棄裝傻和吐槽,

專心練見縫插針和抓小辮子的毒蛇功就好。

 

 

~節錄自《我的個性並不差!:毒舌王有吉弘行的人生真情告白(騙你的)

我的個性並不差!:毒舌王有吉弘行的人生真情告白(騙你的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吉弘行 毒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書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